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03秋冬靴子九大新元素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7:3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秋风乍起,各式各样的潮流靴子又开始横行街头了。今季的靴子有哪些新流行要点呢?我们为你作了统计--今秋靴子共有九大新元素。

  元素一:灰色

  点评:总以为白色、骆色、黑色的靴子是永久的潮流,今年灰色靴子的流行或多或少让人有些意外。灰色是能够与任何色彩融合的中性色,容易搭配正是灰色长筒靴受到热烈欢迎的秘密所在。而冷冷的灰与同色系的单品搭配,更能散发出迷人的色彩,成为今秋流行的新贵。

  小贴士:腿短的美眉注意了,要使腿显得修长,接近肤色的浅灰色靴子稳妥的选择,配上及膝裙就更棒了。

  元素二:平跟

  点评:平跟是今年靴子跟部的细节特征。质地柔软的细小矮跟如同球鞋设计,体现了现代审美的特点。这种款式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让穿着者脚感更舒适,绝对适合热爱运动的阳光女孩。

  小贴士:小腿肥胖的女孩不适合细跟靴,细细的后跟仿佛随时要在重压下被压断。与其自暴缺点,不如选择运动休闲型的平跟靴子,它们简单轻松的设计,能让你的腿形显得苗条许多。

  元素三:过膝

  点评:质地优良的过膝长筒靴经过特殊伸缩处理,紧贴皮肤,能使双腿修长,脚踝纤细,这是今秋时髦的穿法。

  小贴士:小腿较粗壮的美眉注意了,最好舍弃皮质硬挺的款式。选择伸缩性强的过膝长筒靴,它能顺着腿形伸展,有助掩饰稍粗的小腿。

  元素四:皮草

  点评:几乎可以乱真的各色皮草有着良好的手感,突破了传统的典雅华贵,赋予皮靴十足的现代感。皮草作为各类靴子的点缀,用量不多,增色不少。

  小贴士:精致拼接的皮草长靴,可令上装瞬间绽放个性的光彩。但一定要注意皮草不能沾水,必须随时保持它的蓬松度,才能令它时刻美丽。

  元素五:皱折

  点评:皱折皮靴一改传统皮靴平滑工整,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最佳搭配是与其同色的上衣,加上帅气的七分裤,在皱折靴的衬托下,变朴素为华美,变流行为经典。

  小贴士:O形腿美眉不要选择皱折靴,因为脚踝处正好是罗圈腿开始的地方,皱折靴是从上到下都会“皱巴巴的”,会完全暴露你的罗圈腿形。

  元素六:迷彩

  点评:迷彩是野性与高贵的结合,使穿着的女孩更现英姿飒爽。

  小贴士:出外散步和郊外旅游的时候,迷彩皮靴是不错的选择,再配以青春靓丽的休闲衣裙,你一定是这场秋季皮靴大战的夺冠者。

  元素七:金属感

  点评:金属感的皮靴是光与亮的交汇,使不擅长朋克风格的初试者也可轻松尝试。它与直筒裤的最佳搭配正体现了女性的柔美线条,令性感游走自如。

  小贴士:久坐在沉闷办公室的OL,不妨尝试选择有金属质感的皮靴,它会令你的心情顿时多了摇滚般的激情澎湃。

  元素八:圆头

  点评:优雅的圆头皮靴演绎着成熟女性也憧憬的青春与浪漫,它看似孩子气,却自然流露出成熟的韵味。

  小帖士:脚长的美眉最好选择圆头靴,它可以使你的脚秀气不少。

  元素九:镶钻

  点评:在仿真钻石的点缀下,皮靴具有了华贵的色彩。

  小贴士:华贵的镶钻皮靴适合参加正式场合的宴会或PARTY,钻石恰到好处的点缀,会使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