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当当网上书店青少类图书最新销售排行榜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9:12 动感e族

  钱钟书夫人杨绛女士深情回忆家庭生活,以真挚的文字打动了许多读者的心,本周荣登榜首,足以见证杨绛女士的文字功力。上周哈迷们也许还在为排名下滑而计较,这周排名上升一位,排名第二,毋庸质疑《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在同类书籍中的首屈一指的地位不可撼动。20世纪,一个独特的生命个体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海伦·凯勒,她的自传本周挤身三甲。

  1.《我们仨》 (作者:杨绛一个寻寻觅觅的万里长梦,一个单纯温馨的学者家庭,相守相助,相聚相失。)

  2.《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漫长的暑假,哈利·波特被困在女贞路4号,意外地遭到摄魂怪的袭击……本书是哈里-波特系列的第五册,在今夏出版后,又掀起了一个“哈里-波特”热的新高潮。)

  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作者海伦-凯勒。20世纪,一个独特的生命个体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海伦-凯勒。)

  4、《窗边的小豆豆》(日本有史以来销量最大的畅销书。20世纪最有影响的作品之一,33种文字全球畅销)

  5、《小王子》:彩图中英对照小开本(作者:(法)圣艾修伯里。)

  6、《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米兰-昆德拉最负盛名的传世之作,原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7、《我的灵魂骑在纸背上》(作者:三毛。阅读一篇篇真挚的家书和一桢桢美丽的照片,三毛知足的个性、好冒险的精神、浪漫的情怀展露无遗。)

  8、《50件要让儿子知道的事》(作者:(美)卢夫著;李小贺译。这本书不是什么灵丹妙药,却可以神奇地让父子成为朋友,只因它的真诚、果敢。)

  9、《沙僧日记》:(作者林长治,史上最爆笑文学作品。自周星驰的电影《大话西游》无厘头搞笑方式风靡后,后现代小说开始向传统文化取经。)

  10.《爱丽丝漫游奇境记》(英国童话作家刘易斯·卡洛尔的一部中篇童话。爱丽丝,一个曾带领我们童年走向天马行空的想象的小女孩,让我们不再局限于狭窄的真实世界.这部童话被认为是19世纪英国荒诞文学的一个高峰。)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