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北京图书大厦销售排行榜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9:17 动感e族

  1.《致加西亚的信》

  出版社:哈尔滨出版社

  简介:该书讲述了小故事,美西战争期间,美国总统必须和反抗首领加西亚取得联系。一个名叫罗文的士兵充当了信使,他既不问收信人在哪里,也不问为什么派我去,忠心耿耿徒步穿越危机四伏的国家完成了任务。《致加西亚的信》是100年前的一本畅销书,号称有史以来最畅销书第六名。

  2.《水煮三国》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简介:不妨将三国看做竞争市场中的三类公司,一类是实力雄厚、产品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大公司;一类是依据特色,固守一块市场,伺机扩张的中小型公司;还有一类是白手起家,迅速崛起的新兴企业。那么三国鼎立就是不同类型企业的管理者-曹操,孙权和刘备,运用适合自身发展的管理策略,搏击商海的故事。

  3.《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简介:哈利·波特被困在女贞路4号,意外地遭到了摄魂鬼的袭击……头痛欲裂地从梦中惊醒,哈利觉得身体里蠕动着一条大蛇……罗琳的这部书不失为书市亮点之一。

  3.《人性的弱点全集》

  出版社:中国发展出版社

  简介:戴尔·卡耐基洞悉人性,为根除人性的弱点开出有效的处方,唤起无数陷入迷惘者的斗志。本书汇集了卡耐基的思想精华和最激动人心的内容。

  5.《做人不要“太老实”》

  出版社:当代世界出版社

  简介:由水中鱼创作的《做人不要太老实》一书,全面分析了老实人的特质,从观念、行动、处境等各个层面剖析了老实人的弱点,是“一把老实人的开心锁”,“一面聪明人的反思镜”。

  6.《给心灵洗个澡》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简介:裴玲用大量经典的、充满智慧的故事和深入浅出的道理,具体介绍了人们应如何调节心态:即心态决定命运,活的就是心情,在绝望处抓住快乐,学会放弃,不要与自己对抗等。

  7.《兄弟连》

  出版社:艺林出版社

  简介:《兄弟连》是根据著名二战史专家史蒂芬·安布罗斯原书《兄弟连》翻译而成。比起电视剧《兄弟连》,小说更深刻、全面地体现了战争中丰富真实的人性内容。

  8.《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简介:养成“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己知彼”、“统合综效”、“不断更新”这七种习惯,你会成为一个高效能人士。这是史蒂芬·柯维博士提出的观点

  9.《我是天才优等生》

  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

  简介:学习是谁都能掌握的简单技术。和智商没多大关系,只要掌握学习的技术和窍门,谁都能成为优等生。有人轻而易举地取得好成绩,与其说他因为脑子好,不如说他掌握和运用了学习技术。我迫切感到,现今为脱贫而使用的学习方法,再也培养不出那些能在国际舞台上激烈竞争的能力…

  10.《我们仨》

  出版:三联书店

  简介:中国著名作家杨绛写就的《我们仨》,用温婉平实的笔触,道出她和钱钟书、钱媛的生活趣事。大量书信,讲述着“一个单纯温馨的学者家庭”的“相守相助,相聚相失”。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