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褐色幽默校园恐龙的幸福生活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20: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夭夭零(武汉)

  我是恐龙,所以每每在校园里、大街上甚至是公厕前看见帅哥的时候,我不用扭扭捏捏、欲说还休、羞羞答答、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我可以放心大胆、一直向前、马不停蹄地对他行注目礼,直看的他脸红心跳、秋波乱散、走路摇晃,最后我就可以高唱“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我是恐龙,所以吃饭的时候我不用故作矜持、抬起纤纤玉指、张开樱桃小嘴、一粒一粒地吃上一个半小时……我可以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可以大吃特吃,可以用手抓着吃,可以一口吞进半碗的饭,最后我就可以高声朗读“锄禾日当午,粒粒皆辛苦”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离开食堂。

  我是恐龙,所以我不用知道什么摩卡咖啡、蓝山咖啡、CAPPUCCINO、炭烧咖啡……我可以平静地要服务员同志给我来一杯鸟窝咖啡,而且要加5块以上的糖,最后带着满嘴的甜美高唱“咖啡我爱你,因为你让我变得很小资”。

  我是恐龙,所以我不用背着巨大的书包穿梭于图书馆,辛辛苦苦、孜孜不倦、日日夜夜、悬梁刺骨地埋首书卷……我可以找来几本名著缩写本和若干名人名录进行地毯式的扫描背诵、理解认识、融会贯通,最后我就可以高谈阔论如滔滔江水般连绵不绝。

  我是恐龙,所以我没有众多男生的围追堵截、坑蒙拐骗、用心良苦、甚至牺牲色相……我可以看上谁就逮谁,把他逼到跪地求饶、涕泪俱下,然后我就潇洒大方地离开,转身独自悲泣到天明。

  我是恐龙,所以我不用担心上网会磨损我青春的皮肤、损害我心灵的窗户、消耗我纯洁的感情……我可以日夜如一只受伤的孤狼般在网络的每一个角落巡逻,一次又一次开始和结束网恋,因为有结束才有开始,而且网络丰富的青蛙资源给了我最大合理的生存理由。

  我是恐龙,所以我不用弄懂什么倍爽因子、活性护肤因子、维他命原B5、以内养外补血养颜……我可以只用自来水洗脸,让青春美丽疙瘩豆在我的脸上自由愉快尽情地肆虐,毕竟它们现在活得也很不容易,到哪里也找不到像我的脸这样可以自由生长的天地。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