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当当网上书店CD畅销排行榜(港台篇)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21:06 动感e族

  1.王菲最新国语大碟:《将爱》

  期盼两年,流行“教主”王菲再显锋芒个性。首次展露创作才华,包办四首词曲全创作,再次收录谢霆锋作曲的作品,集合金曲奖最佳作曲人陈晓娟、“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林夕、张亚东、袁惟仁、郭子、杨明学、Kwan等超强阵容,重写流行乐坛新主张!

  2. S·H·E最新专辑:《superstar》

  S.H.E新专辑"Super Star",专辑同名主打歌可是耗费百万巨额制作费,由德国SWEETBOX制作人GEO特地为S.H.E量声定作。这位曾制作过瑞典知名团体ACE OF BASE王牌合唱团、英国BANANARAMA、德国SWEETBOX等团体的国际级制作人Robert Rosan GEO,主动愿意为S.H.E特地"量声订作"全新的歌曲并且亲自担纲制作。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Super Star"以出乎意料的摇滚曲风中选。

  3.王力宏最新专辑:《不可思议》

  Leehom新专辑率先主打歌乃活力之作“i'm lovin' it”(中译“我就喜欢”),此曲乃一全球快餐连锁店的新一辑广告歌。此外,Leehom希望以亲自创作的一曲“爱的力量”,感谢长久以来歌迷对他无条件的支持外,并证明他对歌迷“无所不在”的爱意!

  4.周杰伦03年最新国语碟:《叶惠美》

  《叶惠美》整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在“维持上张方向的基础上稍有变动”,词的部分也有小调整,词人方文山此次依旧承担了绝大部分曲目的作词工作,但不再是“垄断”,一些新人的作品也被采纳。同时,专辑用的周杰伦妈妈的名字。

  5.莫文蔚最新专辑:《X》

  重覆自己,不倒模复制成功的公式,莫文蔚的全新国语专辑,保有她最擅长的真实感动,却超脱都会男女的爱情纠葛,走进更新更现代更有趣味的境界。所有的情感与事物在[ X ]的‘透视’之下,都呈现出通透的透析力,想像力超凡脱俗,文字的意象有的清新,有的瑰丽,有的含蓄,有得直接,全部鲜活好玩!

  6.蔡琴:《不了情》

  世纪经典女声发烧名盘,16首怀旧金曲。昨日旋律,动情蔡琴,难忘回忆。

  7.刘若英:《LOVE情歌集》

  刘若英情歌精选很爱很爱你让纯真找回永恒让若闷开出甜美清新脱俗情意缠绵。刘若英的经典情歌回顾,让你在乐声中陶醉缠绵。

  8.范玮琪:《真善美》

  在范玮琪的第三张专辑里她翻唱了内地歌手朴树的歌曲《那些花儿》,并自己加上了一段灵感来自反战歌曲的英文歌词,和朴树的版本相比,范玮琪的版本显得更加干净和委婉,曲风更加云淡风轻。《好寂寞》则是和光良合唱,娓娓道出了两个城市中孤独的男女,等待幸福降临、渴望两颗心交会的感觉,如果你也有过这样的寂寞,想必会产生共鸣。范玮琪的歌声中有一种爽朗和大气,明亮而干净,气质非常清新,这是非常难得的一个优点。同时这种气质也会令听歌人的心情在瞬间变得开朗和明亮起来。

  9.小刚(周传雄):《我在身边》

  小刚本名出击《我在身边》,收集了他的11首经典歌曲,如:我在身边、给你的歌、多爱我一秒钟、永夜、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侧脸、我难过、花香……小刚讲到:“这张《我在身边》稍微明朗一点、明亮一点,整个基调都是暖的。”一起共同感受从小刚到周传雄的音乐热度吧。

  10.许茹芸:《云且留住》

  每一个琼瑶的爱情神话,都有一首许茹芸的爱情电影主题曲。此专辑是继入围金曲奖、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最佳演唱专辑作品“芸开了”后2003年最新专辑。也是继演唱电视版“一帘幽梦”主题曲后,首张翻唱专辑全选10首琼瑶电影主题曲。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