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百变周杰伦新歌MTV玩复古 化身徐志摩深情款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1:39 千龙新闻网

  脱下黑手党的西装,百变周杰伦再次挑战新造型,为了诠释复古风十足的《东风破》杰伦还特别穿上民初的书生装,长袍马褂的另一种复古,让人耳目一新。

  为了表现出《东风破》中古今交替、时空交错的感觉,导演邝盛及剧组还特别花了两天,在摄影棚内搭了一个二层楼高气派的“洋楼”,再加上杰伦的长袍马褂复古造型,配上MV女主角温柔婉约的古典旗袍装,让人仿佛来到《人间四月天》的拍片现场。杰伦摇身一变为有气质的徐志摩。

  拍《东风破》MV可说是体力大考验,连续二十四小时马拉松式的拍摄,让工作人员纷纷体力不支倒地,疲惫不堪的周杰伦,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精神,还要求化妆师帮他偷贴双眼皮,让自己眼睛看起来更炯炯有神,杰伦说:“之后可以和歌迷来玩‘大家来找碴’游戏。”

  演技越来越好的杰伦,像是徐志摩上身一样,深情款款地演出导演要求的每一个情节;但有趣的是,在MV中有一幕杰伦握着女主角的手一起写书法的画面,在镜头前看起来可是浪漫又唯美,但万万没想到,在唯美的镜头底下,杰伦用毛笔写出来的字居然是他的口头禅“吊”,让工作人员笑到不行。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