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孙燕姿《遇见》没能入围金马奖 歌迷炮轰评审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1:48 新浪娱乐

  第40届金马奖入围名单揭晓,孙燕姿为电影《向左走向右走》所唱的国语版主题曲《遇见》,唱红大街小巷,无论词、曲、制作都在水准之上,预料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应不成问题,结果却是由梁咏琪演唱的港版主题歌《回旋木马的终端》入围,歌迷简直傻眼,纷纷在网络讨论,质疑评审到底听到哪儿去了?!

  华纳电影出品的《向左走向右走》,配合孙燕姿演唱的主题曲《遇见》强力播放,相互推波助澜下,在市场呈现双赢局面,特别是《遇见》的词曲意境与电影内容完全吻合,彼此相辅相成替整部电影加分不少,在圈内也得到一致好评,也因此金马奖未宣布入围名单前,都看好《遇见》会获得“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提名,怎知结果却不然,引发歌迷网友热烈讨论,大表不解。

  之前孙燕姿、梁咏琪双方歌迷就曾为了谁才是真正的电影主唱者,争论不休,现在又因金马该谁入围而吵得火热,有网友表示:“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整部片不仅以《遇见》当主题曲,连配乐听到的都是《遇见》。”也有人说:“拜托!有谁知道梁咏琪唱的版本,评审会不会太不注意市场反应了”、“报导不是说导演杜琪锋对GiGi唱的歌不满意吗?”等等话语,质疑评审耳朵究竟听到哪儿去了?!

  其实评审在公布入围名单时,有对此提出解释,“华纳电影公司国语版与粤语版《向左走向右走》都有报名,只是评审看的是粤语版。”可能是因为如此,评审只听见GiGi的粤语版,才让孙燕姿《遇见》错失了入围机会。目前人在新加坡的燕姿,根本无心管入不入围的事,对这位出道才3年多就净赚2亿多台币的小天后而言,现时最想要的只是休息。(星李雨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