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人气、销量、绯闻-小天后萧亚轩“样样红”(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1:54 新闻午报

萧亚轩在孩子们中间照红不误

  什么是红?看看小天后萧亚轩(Elva)就知道了什么是红,受小朋友欢迎是红,专辑大卖、销量第一是红、绯闻缠身还是因为红。

  偶像孩子王

  小天后萧亚轩不但深受男生的喜爱,更受到小朋友的欢迎,前天她和电台的一位主持人前往幼儿园当老师进行擂台赛,结果萧亚轩大胜,成为小朋友心目中最受欢迎的老师。有趣的是,原本大家都认为幼儿园的小朋友还小,应该不会认识Elva,没想到大多数小朋友不但知道她,还会唱她的歌。

  萧亚轩表示,自己从小就是个孩子王,尤其是住在乡下外婆家的那一阵子,常常带着一群小孩打弹珠、爬树,活泼调皮得就像是个小男生。而家庭观念很重的萧亚轩也很喜欢小孩,她甚至计划三十岁后结婚生子,并且还希望最好能生一堆孩子——三个男孩、两个女孩,同时再养两只猫、三只狗,因为“能组织这样一个家庭,一定很幸福”。

  失恋想到谁?

  最近萧亚轩的新专辑成为销量榜的冠军,而萧亚轩的新歌《想到你》更是自己失恋情绪的真实写照,这次连新MTV的内容也是她和导演一起构思的,情节就是她真实生活的缩影。

  坚强的Elva是个很情绪化的人,容易开心也容易伤心,入行快四年,她发现自己越来越感性,总是按捺不住自己的感情,而宣泄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将感情化作歌词,“其中每句每字都是我的真心话,也是我想唱给对方听的歌。”Elva感慨地说。而至于“他”到底是谁,也只有Elva自己知道。

  而在另一首新歌《开始爱》的MTV中,萧亚轩可吃了不少苦头。先是在跳扇子舞甩扇子的时候,双手被扇子无数次地敲到导致右手食指中间关节处明显肿了起来,还有大块瘀青和血痕;接着在第二段中由于Elva身着铁链装,同时还要让铁链随着身体一起舞动,因此Elva的双手手臂被铁链砸得伤痕累累。但是坚强的Elva非但没有抱怨,反而安慰工作人员:“不用担心,我是一个非常能忍痛的人。”

  绯闻新男友

  最新版本的绯闻是萧亚轩和同唱片公司的偶像团体B.A.D中的Alex同居!听到这样的传言,Elva似乎已经“麻痹”了,Elva无奈地表示,也许是因为今年是自己的本命年,所以特别“倒霉”也特别容易招惹桃色新闻吧。萧亚轩说她和Alex同年并都是处女座,加上又有同样的留学背景,所以两人是很聊得来的“普通”朋友。而萧亚轩的造型工作室刚好又和Alex的住所在同一个社区,加上这两栋大楼共用一个大堂和电梯,因此Elva猜想也许是两人在进出时被看到,所以才会有“同居”的传言。Elva说:“Alex很有才华,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我们现在真的只是朋友,出去吃饭或看电影也是一群人一起,至于将来的事谁都说不准的。”(本报实习生曹小倩特约记者卓尔)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