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阅读率仅次于圣经的书籍:《小王子》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6日 20:48 大洋网

  好书百读不厌,再次拥有更是一种幸福。

  《小王子》,全球阅读率仅次于圣经的最佳书籍,出自国人手笔的漫画版同样让人爱不释手。

  故事总是这样的——

  小王子是一个孤独的小人儿,他喜欢画画,他画了一条蟒蛇正在吞食大野兽。他拿给大人们看,大人们却说,他画的是一顶草帽。小王子很忧伤,他做的许多事情,不知为什么,大人们总是不理解。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在撒哈拉沙漠上,作者遇到了小王子,听他柔情善感的故事,陪着他哭,陪着他笑,陪着他说话,找回了长大以后再也没有的天真与感动……

  《小王子》犹如阳光和水,汩汩流动间证明着种种应被证明的存在;换而言之,在辗转溯洄中,作者在本书中道出来的,却是非童话所不能抵达的幽深情境。

  作者简介

  圣埃克苏佩里(1900-1944),1900年出生于法国里昂,是著名的小说家。

  1939年他应征入伍,成为空军飞行员。1944年在地中海上空驾驶侦察机执行任务时失踪。他一生热爱飞行、喜欢冒险,他的作品绝大部分是以航空生活为题材。他所著的《小王子》自问世以来,被译成42种文字,在世界各地被人们广泛传阅。

  他的作品有:《南方信使》、《夜飞行》、《人类的大地》、《空战飞行员》、《给一个人质的信》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