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张柏芝陈小春牵手 “半斤八两”贺岁(图)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0:15 新闻午报

陈小春与张柏芝这对绯闻男女,将在贺岁片中合作搞笑

刘青云(右)在抗炎短片中扮演许冠文一角,造型维肖维妙

  上海《新闻午报》报道,中国星电影公司最近计划开拍以昔日电影《半斤八两》为蓝本的贺岁片,刘青云、古天乐及陈小春将分别饰演许冠文、许冠杰及许冠英三兄弟,而张柏芝则扮演当年赵雅芝饰演的女主角。今次是小春与柏芝传出绯闻后首次合作拍戏,感情会否因此跨进一大步呢?

  这部“中国星”投资的贺岁片以六十年代为背景,由韦家辉监制兼执导,大玩怀旧感觉,演员方面阵容鼎盛,有绯闻男女陈小春与张柏芝、刘青云、古天乐及吴镇宇等。

  据悉由于早前杜琪峰与韦家辉为抗击非典而拍摄的《1?99》短片大获好评,当中刘青云模仿许冠文更是惟妙惟肖,“中国星”决定再以香港经典喜剧片《半斤八两》为题材,刘青云继续饰演许冠文一角,古天乐扮演许冠杰,而陈小春则演许冠英。至于当年由赵雅芝饰演的女主角,则由张柏芝演出。

  一直盛传张柏芝与陈小春重归于好,虽然他们事后均否认恋情,但此次是两人自传出绯闻后首次在电影中碰头,朝夕相对拍剧,他们的感情会如何发展也让人拭目以待?

  “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其实张柏芝此次不仅仅同陈小春合作,还有古天乐、刘青云、吴镇宇以及“中国星”的三个新人,柏芝与小春甚至没有对手戏,她反而同青云、古仔对手戏较多,而且戏里面柏芝并无爱情线;故事讲柏芝因为时空穿梭返回六十年代去帮助人,再返回现实;我同导演韦家辉通过电话,柏芝的角色和造型尚在考虑之中,不过同她以往的角色会有好大的分别。”(本报记者刘建伟特约记者卓尔)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